close

Puffy麻雖然自稱麻...但其實puffy是養在puffy拔家的

但是puffy麻家裡也是有很多寶貝(只是都不速偶養的)...

接下來就一一介紹唄...

第一位介紹的速~有著"黑色會"老大的外表!但是內心溫柔無比(?)的"東東"

東東是我拔拔養的黑色大型純土狗~他是一隻很乖又很憨厚的狗狗

千千萬萬不要被他的外表給騙了

我們家常說:他有著土狗的外表但內心卻是寵物狗!?(常常作一些寵物狗的舉動= =)

1129018976.jpg 

後面是我麻麻辣>"<東東正在顧麻麻

雖然他有著寵物狗的內心~But我們也不是『大摳好看頭』...

混"黑色會"的...總是要會個幾手嘛....不然怎麼出來跟人家混

IMG0032A.jpg 

某天在路上遇到他的世仇『虎班幫』=口=就全身傷痕累累的回來...(就成了東東之花)

(但聽說虎班幫的成員!在家躺了1個多月~不知道為啥...他就是很討厭他)

東東雖然已經5歲快6歲了,但他還是很童心未泯(簡單說就是幼稚= =)

他出去公園的時候,不管是好狗壞狗?他都要跟人家玩

但是如果人家防衛心比較重一點的!稍為兇他一點...

他老大不爽...就跟人家翻臉了= =所以有時候我遠遠的看到有大狗狗

我就會大聲的問對方!你家狗狗兇嗎...(搞的我好像瘋子)

DSC07485.JPG 

在家裡的時候被胡搞瞎搞...也不會生氣(他對家人都很寬容的)

上禮拜...眼睛那裏不知道怎麼了~破了一個大洞(也沒有跟虎班幫打架)

一開始都沒人發現...後來他的眼睛整個腫起來...大家才發現

腫的跟貢丸一樣大(眼睛都看不見了) ...本來是我下班要帶牠去看醫生的

不過我妹說他剛好有經過獸醫院,就順便幫他拿藥跟針回家幫牠打(我妹妹有練過唷~不會的人不要學唷)

等我回家的時候...只剩下半顆貢丸了!!整個很心疼~(差點蜂窩性組織炎)

因為雖然是拔拔養的!但是舉凡洗澡~吃飯~看醫生~買飼料~散步~都我在帶的

所以我很疼牠~也很愛祂!

DSC02455.JPG 

DSC02456.JPG 

好憂鬱的臉孔唷(阿你是被罵搜傳染了唷)

 DSC02379.JPG

吃了藥以後~消的也很快...第二天就剩一點點的貢丸了= =

DSC02439.JPG DSC02453.JPG

我們家東東是不是很帥很挺拔呀~(牠最近愛上角色扮演= =一下警察先生!一下郵差先生)

DSC02374.JPG 

下一檔的介紹的是!我妹妹養的勇伯,肉鬆,黑妞妞...近請期待

我有較你們排隊嘛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