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5天氣實在是太好了...

不帶puffy出去曬曬太陽...實在是過意不去

只是,牠還沒打完第三劑...不能"落地"

果然,做人吼...還是不要把話講的太前面~

現在出去都被pucca拔『虧』

說我們之前說他們誇張....結果我們比他們誇張= =

哈哈!實在不是我誇張阿...puffy拔整個很緊張

我能怎麼辦= =

小puffy在家是惡霸...出了門...跟蟲一樣

一開始還狂發抖= =笑死我了...

一開始還狂發抖= = 

等熟悉了環境以後...又惡霸了起來 

1205福德坑  

一整隻跟蟲一樣動來動去

累了!跑了一整天 

我乾女兒,我不會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的...都是寶貝^^

拔拔!你這樣我怕怕 

puffy拔一直跟牠說,『你乖吼~在過3個禮拜你才能下去跑...』(越來越有老爸的樣子了= =)

福德坑還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,雖然後面有點夜總會...

但是白天去都是不錯的,草地很廣

超級適合毛小孩跑步的...pucca一定愛死這裡了...

牠最愛"嫩草了",地方又廣,又有很多的狗伴

等小puffy可以落地以後,還要在去辣^^

不行.... 

這張真的爆可愛的......

一直用很無辜的眼神看我...我差點想讓他下來

希望牠能跟他乾姐姐變成好麻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