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滴是我妹妹小恩養的狗-雪納瑞"勇伯"

講到勇伯(請叫他雍背)就會咬牙癢癢的

雍背是3年多前,我妹還在作寵物店的時候帶回來的狗

剛來的時候,很可憐...全身瘦到皮包骨,還都是皮膚病(我也好想瘦到皮包骨)

而且聲帶也被前一個主人切掉真的很可惡...

但還好我妹的細心照顧下(?)牠現在已經是圓滾滾到不能再圓了

勇伯 

為什麼會說...講到牠就牙癢癢的呢...

因為牠在家真的很乖很乖,乖到不能再乖...

但是一出門...完了...跟脫韁的野馬一樣= =

完全叫不回來....除非用很兇很兇的語氣叫"林勇伯"(是叫林勇伯不是林雍背唷)

牠才會"非常緩慢"的走回來...但是趁你不注意...

轉個頭又往返方向走= =...帶她去散步都不能不注意...

(我妹帶她出去...也只比我好一點點而已)

 所以我比較少帶牠出門...怕不見

DSC01161.JPG 

我帶牠去買東西的時候...很怕他跑走0.0只好出此下策= =

把牠塞到我車廂

DSC00204.JPG 

牠的照片真的比較少= =我妹那邊比較多

DSC00205.JPG 

雖然牠聲帶已經被剪掉...但是經過我們這幾年的調養(增肥?)牠現在的叫聲也是很大= =

DSC00222.JPG

他們正在看東東表演東東正在"歐北造"

DSC00221.JPG

旁邊那位!就是我下次要介紹的肉鬆囉

DSC00220.JPG

兩個要好好當兄弟唷...不要時常在半夜給我吵架= =

這樣我都不能睡覺...還要起來制止你們

你們不知道阿姨我...已經有年紀的!是很需要美容覺的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