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這兩個禮拜...是個難熬的日子...

原本想說...小帕妃的假懷孕已經退了...

可以結紮了!卻又意外發現他下腹部的鼠膝附近長了一顆東西

帶去兩間不同的醫院~給的答案也不同...

一間說是"疝氣"一間說是"乳腺堆積或腫瘤"

我一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...

因為不管是說哪一間...都是要開刀的!

但是我害怕的不是開刀~因為原本打算結紮就是會動刀

而是,不確定因素以前...我要怎麼讓醫生去動這個刀

照片 009.jpg  

這是小帕妃攏起一顆的地方!

正當我很煩惱他那個疝氣的時候

在之前送去測試的PRA報告來了...

puffy拔說...報告來了一定要等他一起看...較我不准偷看

所以...我等他了~

其實在這之前...我一直很樂觀的覺得小帕妃頂多是帶原不發病

不可能會是發病犬的...因為在養他之前就做了非常多的功課

直到我們了個人一起開啟了信封...打開了報告

我看到了『異常』兩個字...我心都涼了...眼淚開始不停的掉

puffy拔在一旁...眼睛都紅了...我知道他有偷偷擦眼淚

其實...很多人都沒勇氣去驗!會害怕...

但是我覺得送驗其實不需要有什麼勇氣...

但是看報告卻需要極大的勇氣...

昨天剛看到報告的剎那...我很後悔~超級後悔

早知道就不要送驗了~不然我心也不會那麼難過...

但是在後來...我冷靜了!我跟自己說...至少我知道了

並不是在他突然看不到以後...再來驚慌失措

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準備....

 

我一度很希望....檢驗公司那邊搞錯了

其實一切都是夢...其實小帕妃不是發病犬

但是...夢終究還是會醒...我還是要面對這個心疼的結果

 

你的眼睛很圓~很大~

每次我拿零食的時候...你的眼神都會亮晶晶的

 

祈求我趕快給你...我希望我每次拿零時出來的時候你都會這樣看我

  

我不知道被檢驗出來的發病犬...有沒有例外沒發病的...

但我很希望你會是那個沒發病的~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~來呵護你

原本跟小帕妃的拔拔...有考慮說以後要再養一隻...但是要在小帕妃1歲或2歲以後

現在猶豫了...不是要提早...就是不要養了

  

小帕妃...我跟拔拔約好了...我們會帶著你四處玩~讓你的生活是多彩多姿的~

  

寶貝~麻咪愛你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