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拖很久的旅遊文...

這趟的南投之行~我只能說...我們真的很幸運~(當別人都在塞的時候,我們幾乎沒塞到)

本來是要去某個腸友介紹的畜牧步道...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

只好轉戰『奧萬大』...老實說一開始我以為我們走錯路了...

因為一路上完全沒啥車...但是到了以後...很奇怪停車場居然爆滿= =

停好了車~就開始了我們的『失心瘋走路之旅』

不過奧萬大的櫻花都全開了

櫻花  

有迷有粉美~(這還只是停車場而已)

第一站:奧萬大  

大家漫步在櫻花步道上...

我後製      

同一個步道,不一樣的感覺

好漢坡道  

好漢坡道....大家就是走這ㄍ...差點累死

噗麻!噗拔!背影  

太陽超大...其實我們有點選錯時間來了...

而且我們水帶不夠差點讓我們這兩隻寶貝中暑...

噗麻&噗小姐  

撲麻...穿著睡衣出來趴趴造...(其實不是睡衣= =)

  

啪拔....你背光捏...看不到你們兩個的臉辣><

  

小啪啪~他已經不想走了....

啪小妹很堅持要追上噗小姐  

有感覺他們走的很吃力嗎= =

後來終於走了出來...回到了停車場...就決定趕快離開讓我們累的半死的地方...

下一個地點實在是不知道要去哪裡~只好走走停停的!

看到喜歡的地點就停下來拍拍照~第一個讓我們停下來的地點是"親愛國小"

因為他名字實在是太可愛了又加上...他旁邊又盛開的櫻花^^

很小間的一間國小  

很酷吧...忘了拍學校...超小一間的辣

  

這個景~其實很美...但是我拍不出來那種美感

我想下去噓噓  

啪小妹不知道在凝望著哪裡...好專注唷

第二站...其實我們還是往民宿的方向開回去了= =

有經過20元硬幣的故鄉『莫那魯道』抗日紀念碑

IMGP2347.JPG  

嚴肅的地方

之後...我們決定趁天還亮亮的~直奔武嶺...

真的很幸運的我們...看著那些要塞車下山的...一路順暢的衝去武嶺囉...

但是武嶺還真的有點遠說= =

IMGP2412.JPG  

開到一半...決定讓在我們很辛苦的小黑(車)休息一下

大家下車看風景...超美的辣...但是很冷就是了(如果我沒記錯...這時才9.10度)

IMGP2418.JPG IMGP2429.JPG  

半山腰時...拍的

IMGP2466.JPG  

到達武嶺啦~甜甜蜜蜜的一對夫妻

兩隻寶貝沒穿衣服...所以被留在車上...啪拔在車上照顧他們

只有7度而已~但是景很美...

IMGP2467.JPG

雲海耶

IMGP2472.JPG IMGP2475.JPG  

都沒有人幫我拍T0T

IMGP2482.JPG

別人做的小雪人~SO Q

IMGP2485.JPG  

這一看就知道是觀光客...太俗了吧

因為大家都有做雪人...所以我們也決定要做雪人啦~

IMGP2502.JPG

兩個玩冰的小孩...

IMGP2513.JPG  

一整個很不像雪人的雪人XD

最後我們還是把兩隻小孩拖出來拍照...(都來到武嶺...怎麼可以不拍一下)

IMGP2490.JPG     

其實...我手快冰死了= =

IMGP2494.JPG  

有雪~但是無法打雪戰的武嶺之旅...就這樣結束囉

之後就趕快下山哩~不然他整條路都是沒路燈的說= =

DSC02605.JPG  

很混的我~最後奉上我們全家福一張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