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前後!實在是給他有點忙...

導致都沒時間上來更新小puffy的生活照>"<

又加上...12中旬過後!天氣一直都沒給好臉色!

直到過年才有幾天好天氣!!

除夕的前一天~要帶puffy去給我阿妹洗澡~

天氣實在是好到不帶他出門...我有罪惡感><

春節期間...假期太短...無法去太遠的地方~所以只去了公園

小puffy新春公園遊

直盯著小饅頭 

板橋的『音樂公園』我們最常去的公園...

誰叫他離我家最近捏~

在給我一顆好嗎 

殷殷期盼的眼神~希望我在給他一顆...

但是他正在挑食...所以不行...

不過這次的音樂公園之行...遇到有一隻很熱情的大狗狗

讓他很完完整整的嚇到...一整個躲到我的旁邊

我把她泡起來以後...熱情到不行...的大狗狗還撲到我身上咧...害我也嚇到了

 

 

 第二個公園:台北市『迎風公園』

上次去!地圖沒看...又加上花博展覽...找不到入口...在那邊繞路~繞到快起孝

這次去!感謝有親愛的go阿姨"姍姍"~所以很順的找到路

迎風公園~真的給他有很大~超大

puffy跟pucca都跑到樂不思蜀說...

小puffy第一天去完...回程路上還做夢捏...兩隻短短的腿一直在動

超卡哇依的~但是因為puffy拔回鄉下...所以他沒跟到

所以第二天又在約pucca的拔麻~一起去跑跑

台北『迎風公園』 puffy就只能追著pucca屁股跑

小puffy是pucca的跟屁蟲...很名符其實吧= =

兩隻寶貝~到了公園!明明狗兒就是超多的...

但是他們也不跟別的狗狗玩!就是紙跟對方玩~

不過這樣我跟pucca麻也放心多了!

(我還怕他們因為"同個性"所以不玩捏)

實在是兩個都是活動力超強~足以媲美"過動兒"的毛小孩

只是因為puffy還小...跑沒一下...就累哩...

迎風公園有分{小型狗}&{大型狗}!puffy不用說....一定是小型狗啦~

pucca算是中小型吧...也是有看到把柯基帶去大型狗區的

所以在小型區沒多久~我們就去跑去大型狗區了~

不過經過pucca拔麻的觀察...發現pucca並不喜歡跟他的同類玩

所以大型狗區也待沒多久...就回小型犬區

不過第二天去的時候,我們也是兩邊跑XD

既上次『音樂公園』被熱情的狗狗嚇到後

puffy就有點害怕大狗(但是他又很"憨膽"?人家兇她...她還是勇往直前= =)

這次被嚇到是更一個徹底了...在大型區跟pucca玩的很高興的時候

突然衝過來一隻"伯恩山犬"一直追牠...我們也嚇到了

還聽到她被嚇到叫出來,跑起來的時候都在發抖哩

不過一下子就恢復正常哩= =跟他媽一樣...忘性好XD

因為被大狗追~嚇到= = 

抱起來一下子 ,pucca就一直看我...希望我把它放下來...他的乾姊姊希望我放他下去

誠懇的眼神說著:乾媽~我要跟妹妹玩...

一直在跑...跑...跑... 

下來就又開始瘋狂的玩 = =完全忘記剛剛被嚇到

pucca一臉不耐煩XD 

玩到已經躺在地上了還在玩....pucca一臉很不耐煩...

他們現在是超級好姊妹,一見面就開始狂玩,分都分不太開= =

比他拔麻的感情都還要好了....呵呵

 

最後附上2張puffy有了新床,睡覺睡到超滿足的模樣

puffy的新床床 

逛環球的時候!看到在特賣~材質很好摸哩~所以買了一個當puffy的床床

看我們puffy一臉陶醉的睡姿... 

你看看~是不是睡到超級滿足的表情呀(當麻的我...笑翻哩)

(麻咪,這張很醜哩,你怎麼偷拍輪家睡覺辣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帕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